在北部就能體驗「美國夢」!位在新北林口的「水牛坑」,因黃土峭壁聳立,素有「臺版大峽谷」之稱,讓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拍婚紗的新人,能在鏡頭前體驗偽美國遊;連越野好手也愛來朝聖,馳騁在高低落差地形、體驗刺激。但其實在這美景背後,有個悲傷的故事!過去曾有成羣綠油油的山丘,但因不肖業者盜採砂石、變成黃土荒原,留下這片美麗的錯誤。

映照著太陽光金黃色壯闊峭壁,營造出荒漠美感,不用花大錢坐好久的飛機,就秒到太平洋另一端美國。

記者施協源:「在我背後這塊陡峭的黃土地形,網路盛傳它像極了美國大峽谷,吸引了不少網紅前來拍攝網美照。」

臺61線西濱快速道路旁的林口水牛坑,過去曾有綠油油的山丘但因為不肖業者盜採砂石,變成黃土荒原留下這片美麗的錯誤。

疫情打亂出國行程沒關係,婚紗照總不能輸吧,擺好POSE打卡到美國結婚去也沒有破綻。

拍婚紗新人:「我們之前有討論到,很想一起去美國的大峽谷,一起去那裡拍婚紗,可是就是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所以後來我們就有在網路上爬文,然後就有看到這邊就真的很像那邊,很像非常像。」

圖/TVBS
這裡會叫「水牛坑」不是沒有原因,到了傍晚附近人家就會在這放牛喫草,大都市看到這畫面實在不容易。

搭配藍天白雲近看美國大峽谷遠看敦煌蒙古,但用看的還不夠想要馳騁在美國西部嗎。

高地落差地形碎石加上小水坑,越野好手尋刺激化身狂野牛仔。

記者施協源:「體驗到整個車子在滑動的狀態,而且它不是一般行駛在馬路上的感覺。」

圖/TVBS
滿足視覺也要滿足味蕾不用離開新北市,來上車加滿油再往北走,紅白相間大穀倉佔地千坪綠地,牧場濃濃異國feel,就像把西部電影片廠整座搬過來。

遊客:「好像到美國秒飛美國牛仔,真的很療癒。」

逛累了到餐廳喫個飯,坐在戶外露臺悠閒看美景,為一天行程畫下句點。

想念出國的感覺嗎不用拖行李趕飛機,到北部隔海體驗美國西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