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住宿不難找,民宿飯店多到不知道怎麼挑,我們當初會住紫瀞坊民宿算是誤打誤撞,原本想住隔幾棟的沐林會館,但因為沒空房了,老闆就建議我們入住他們代管的紫瀞坊民宿。紫瀞坊民宿距離鬧區不遠,走路就能輕鬆到達,民宿裡有電梯,每間房都是不同的主題,房間大視野也很好,也能提供寶寶澡盆,平日一晚只要 1,800,是一間很不錯的民宿!

紫瀞坊民宿

身在以海為主的城市,紫瀞坊的大廳設計也以海洋為主題,右邊的造景牆很有趣,每次到大廳小孩都會在那裡看好久。

紫瀞坊民宿

紫瀞坊民宿

我們入住的是位在三樓的地中海雙人房,平日一晚只要 1,800,真的不貴,而且房間很大,行李箱攤開完全不是問題,小孩還能在裡面跑來跑去,手掌型的小沙發看起來有一種微妙感,但其實滿好坐的!

紫瀞坊民宿

紫瀞坊房價表-1資料來源:紫瀞坊官網 (2021.12.14)

延伸一樓大廳的設計概念,房間裡也是海洋風格的佈置,整體佈置相當簡單,但也是有有趣的地方,像是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那個網子裡面裝的是一顆玻璃球,雖然滿特別的,但我們一直很怕它掉下來,還好最後沒有XD

紫瀞坊民宿

紫瀞坊民宿

民宿有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其實現在出門都習慣自己準備了,對我們來說這些東西幾乎是用不到的。

紫瀞坊民宿

因為帶寶寶入住,所以有請民宿幫我們準備澡盆,廁所空間不小,整體來說算舒適,比較可惜沒有免治馬桶,還有吹風機是難用的壁掛式,還好我們有自己帶吹風機,不然會吹到生氣。

紫瀞坊民宿

民宿有提供免費停車位,最棒的車位是停在民宿門口,但是隻有一個非常搶手,如果沒停到就要停到附近的專用停車場,開車大約 2 分鐘的距離,不會很遠也算方便。

紫瀞坊民宿算是一個安全牌,不是非常有特色也沒有讓人記憶的點,但這次的入住經驗還不錯,不知道要住哪裡或懶得一直找的話,可以把紫瀞坊列入考慮呦!

 

︱住宿資訊︱
紫瀞坊民宿
官網:https://zjf.uukt.com.tw/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 236 號
電話:(08)888-1270
價格:每晚臺幣 1,800~5,500 元不等,依房型而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