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陈斯亚(糖果)自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靠著精湛舞技受到不少观众喜爱,在2020年和吴宗宪的合约结束后,她也积极拓展副业经营电商,而她昨(7)日罕见在社群透露心声,自爆过去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0收入,谈及一路走来的辛酸,贴文曝光后也引来不少网友鼓励。

更多新闻:斯亚遭劝「少打丰唇针」 曝真相杠酸民:管好自己

陈斯亚在脸书发长文写道,可能有很多人认为她变了,因为过去经常上节目、表演,现在转为经营电商卖产品,不过她也说自己没有放弃演艺事业,只是现在多了一些选择,回忆以前她想当唱跳歌手,但是她却上综艺节目讲八卦,「要说自己不想说的话,做自己不想做的效果,做的效果说的话出事了只能自己扛」,坦言自己真的不喜欢,但却为了生活不得不去做。

陈斯亚近年多转往电商经营,较少出现在节目中。(图/翻摄自陈斯亚脸书)
更多新闻:31岁就存5千万!他揭Joeman「财富自由」内幕

陈斯亚表示自己出道的很早,但是却很晚才开始赚到钱,「我曾经一个月收入0元过好几个月,比低收还低。我曾经一个月只有835元、一个月只有6000元的薪水,比最低工资25000还少的那些日子,好长好长,我也不怕被知道,因为都是真的。」她也说自己直到27岁才真的有赚到钱,至今也才快2年的时间,买房子还太早,「而且我真的很怕没有现金,因为满是可怕的回忆。」

陈斯亚自爆过去有好几个月都是0收入。(图/翻摄自陈斯亚IG)
陈斯亚直言现在有的一切都是自己辛苦来的,对于演艺通告她也终于有选择的权利,「因为绝望过,这些过程让我非常认识了解自己,了解自己不喜欢什么,喜欢什么,我不想再让自己委屈。」而她在文末也向大家喊话,「我都撑过来了,你也可以的,好吗?我们一起努力吧!」贴文底下也吸引不少粉丝留言替她加油打气。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