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心瑀/編譯

一名女子日前在印尼的日惹國際機場前,大方地將衣服打開,露出「什麼都沒穿」的姣好身材,有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擁有一頭黑髮、戴口罩的女子在鏡頭前,解開自己的襯衫外套,雙手將重點部位遮住,一點都害羞的露出自己的大胸,殊不知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將有可能面臨18年的有期徒刑。

在社交軟體OnlyFans上暱稱為「Siskaeee」的女子,先前在頻道上更新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她來到了位於印尼爪哇的日惹機場,並在該處的停車場裡做出不雅的舉動,當她解開自己的衣服,可以發現她沒有穿胸罩、露出胸前的渾圓,僅用雙手將重點部位遮住,同時她還撩起了自己的裙子,並在公共場合做出取悅自己的舉動,而後頭還有拖著行李箱在走動的旅客。

影片發布之後,立即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當地人更氣憤地舉報這個影片,警方於11月接獲報案後就一直在調查,並在本月4日時將女子逮捕。據悉,這個影片被推測是在10月份所拍攝的,警方指出該名嫌疑人沒有穿內衣褲,而且是計畫性的在機場停車場進行性行為,機場需要隨時保持高度安全,這樣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報導中指出,根據印尼的法律,「Siskaeee」的行為已經明顯違反當地的色情相關法規,她將有可能面臨最高為12年的有期徒刑,並且根據訊息和電子交易法,再多加判刑6年。

December 2, 2021

【延伸閱讀】
嗨喊「我沒有死」成最後身影!網紅大叔「冰上拍片」跌落冰湖…搶救一天仍走了 百萬粉絲等不到更新
包養日子爽爽過?女大生淚揭乾爹「醜陋內幕」:只做2hrs就染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