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心瑀/编译

一名女子日前在印尼的日惹国际机场前,大方地将衣服打开,露出「什么都没穿」的姣好身材,有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拥有一头黑发、戴口罩的女子在镜头前,解开自己的衬衫外套,双手将重点部位遮住,一点都害羞的露出自己的大胸,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已经触法,将有可能面临18年的有期徒刑。

在社交软体OnlyFans上暱称为「Siskaeee」的女子,先前在频道上更新了一支影片,影片中她来到了位于印尼爪哇的日惹机场,并在该处的停车场里做出不雅的举动,当她解开自己的衣服,可以发现她没有穿胸罩、露出胸前的浑圆,仅用双手将重点部位遮住,同时她还撩起了自己的裙子,并在公共场合做出取悦自己的举动,而后头还有拖著行李箱在走动的旅客。

影片发布之后,立即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地人更气愤地举报这个影片,警方于11月接获报案后就一直在调查,并在本月4日时将女子逮捕。据悉,这个影片被推测是在10月份所拍摄的,警方指出该名嫌疑人没有穿内衣裤,而且是计划性的在机场停车场进行性行为,机场需要随时保持高度安全,这样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报导中指出,根据印尼的法律,「Siskaeee」的行为已经明显违反当地的色情相关法规,她将有可能面临最高为12年的有期徒刑,并且根据讯息和电子交易法,再多加判刑6年。

December 2, 2021

【延伸阅读】
嗨喊「我没有死」成最后身影!网红大叔「冰上拍片」跌落冰湖…抢救一天仍走了 百万粉丝等不到更新
包养日子爽爽过?女大生泪揭干爹「丑陋内幕」:只做2hrs就染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