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巴西發生一起驚悚事件,為一名母親在打掃家中的過程中,突然前往家門前應門,未料,當該母親返回原先的崗位時,卻發現自己11個月大的兒子竟掉入拖地的水桶中,當場淹死。

嬰兒溺死在水桶裡。(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來自巴西卡里亞西卡市(Cariacica)的一名母親於上個月某日時正在打掃住家環境,並在過程中暫停動作,前往家門口前應門。未料,當她再度折返回屋內時,卻在拖地的水桶中見到自己年僅11月大的寶貝兒子,活活淹死。

然而,該名母親在見狀後除了感到相當傻眼之外,也趕緊打電話替兒子叫救護車,未料,男嬰在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對此,當局表示,待男嬰遺體解剖後,將不排除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該名母親。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年輕時被尪打!歹命妻替中風夫把屎尿14年…哭著報復搥死喊:照顧你真的好累
老董偷喫被妻小抓包!高喊「60歲也有生理需求」…反遭嗆:一手念經一手摸乳
高喊自己混幫派!她遭「言語施壓→逼刪音檔」…女校長竟辯:我這是在關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