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靖淳/综合报导

巴西发生一起惊悚事件,为一名母亲在打扫家中的过程中,突然前往家门前应门,未料,当该母亲返回原先的岗位时,却发现自己11个月大的儿子竟掉入拖地的水桶中,当场淹死。

婴儿溺死在水桶里。(图/示意图/取自Pixabay)

综合外媒报导,一名来自巴西卡里亚西卡市(Cariacica)的一名母亲于上个月某日时正在打扫住家环境,并在过程中暂停动作,前往家门口前应门。未料,当她再度折返回屋内时,却在拖地的水桶中见到自己年仅11月大的宝贝儿子,活活淹死。

然而,该名母亲在见状后除了感到相当傻眼之外,也赶紧打电话替儿子叫救护车,未料,男婴在紧急送医后仍宣告不治。对此,当局表示,待男婴遗体解剖后,将不排除依照过失致死罪起诉该名母亲。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年轻时被尪打!歹命妻替中风夫把屎尿14年…哭著报复搥死喊:照顾你真的好累
老董偷吃被妻小抓包!高喊「60岁也有生理需求」…反遭呛:一手念经一手摸乳
高喊自己混帮派!她遭「言语施压→逼删音档」…女校长竟辩:我这是在关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