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图/示意图/翻摄自Pixabay)

印度哈雅纳邦(Haryana)本月初发生一起枪击案件,当地一名20岁女子夏尔玛(Tanishka Sharma)在新婚当天遭到不明人士连开五枪后被众人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则仍在抢救中、尚未脱离危险,而随著警方的深入调查也发现凶嫌正是夏尔玛的邻居萨希尔(Sahil)。

综合外媒报导,事情发生在本月1、印度哈雅纳邦的罗赫塔克镇(Rohtak),夏尔玛与丈夫完婚后搭车前往新婚住所的路上遭到陌生车辆拦截、随后便被萨希尔连开5枪后失去意识送医,萨希尔则是伙同友人仓皇逃命。

经果连续多日的追查,当地警方于5日将3名嫌犯逮捕归案,发现除了萨希尔之外的另外2名共犯甚至还未成年,尽管如此,3人依旧被医涉嫌杀人的罪名起诉;而警方调查了解,萨希尔其实是夏尔玛的邻居,出于对夏尔玛的爱慕而多次跟踪示爱骚扰,让夏尔玛不堪其扰,这次之所以行凶疑似是发现閜尔玛即将完婚搬离住处,才牵动杀机。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卫福部高官又卷桃色丑闻!健保署长李伯璋「十指紧扣气质妹」:她认我作干爹
救护车深夜急响「载走2确诊」 台中卫生局回应出炉
女友偷约「聊几分钟就上了」 男大生冲宿舍逼安抚: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