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印度哈雅納邦(Haryana)本月初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當地一名20歲女子夏爾瑪(Tanishka Sharma)在新婚當天遭到不明人士連開五槍後被眾人緊急送往醫院,目前則仍在搶救中、尚未脫離危險,而隨著警方的深入調查也發現兇嫌正是夏爾瑪的鄰居薩希爾(Sahil)。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本月1、印度哈雅納邦的羅赫塔克鎮(Rohtak),夏爾瑪與丈夫完婚後搭車前往新婚住所的路上遭到陌生車輛攔截、隨後便被薩希爾連開5槍後失去意識送醫,薩希爾則是夥同友人倉皇逃命。

經果連續多日的追查,當地警方於5日將3名嫌犯逮捕歸案,發現除了薩希爾之外的另外2名共犯甚至還未成年,儘管如此,3人依舊被醫涉嫌殺人的罪名起訴;而警方調查了解,薩希爾其實是夏爾瑪的鄰居,出於對夏爾瑪的愛慕而多次跟蹤示愛騷擾,讓夏爾瑪不堪其擾,這次之所以行兇疑似是發現閜爾瑪即將完婚搬離住處,才牽動殺機。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衛福部高官又捲桃色醜聞!健保署長李伯璋「十指緊扣氣質妹」:她認我作乾爹
救護車深夜急響「載走2確診」 台中衛生局回應出爐
女友偷約「聊幾分鐘就上了」 男大生衝宿舍逼安撫: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