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騎車行經牌樓時,牌樓突然倒塌,讓她整個人遭到石塊、泥砂掩埋,嚇得一旁路人急忙叫來警消支援。

牌樓倒塌。(圖/微博)

根據陸媒報導,當時女子騎著電動車經過鎮海區駱駝街道清水湖村附近的一座6公尺高牌樓,怎料牌樓突然倒塌,巨大石塊精準的將女騎士當場活埋,嚇得一旁人潮驚叫連連。

隨後警消趕到,立刻動員將大批碎石搬開,接著找出被埋壓在下方的女子送往醫院,並將現場封鎖,進行二次搜救,確認沒有其他人員遭到掩埋。

警消救援。(圖/微博)

報導指出,牌樓是清水湖村的主要入口,最高與有兩層樓房同高,起初是從牌樓中間斷裂,「清水湖村」牌匾掉落後,4根石柱跟著倒地碎裂,才引起整棟牌樓的倒塌。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嫩妹酒駕想肇逃!才跑500公尺…失控「翻落山溝」 全身傷等警救援遭逮
女友偷約「聊幾分鐘就上了」 男大生衝宿舍逼安撫: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發
衛福部高官又捲桃色醜聞!健保署長李伯璋「十指緊扣氣質妹」:她認我作乾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