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莹真/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浙江省宁波市日前发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女子骑车行经牌楼时,牌楼突然倒塌,让她整个人遭到石块、泥砂掩埋,吓得一旁路人急忙叫来警消支援。

牌楼倒塌。(图/微博)

根据陆媒报导,当时女子骑著电动车经过镇海区骆驼街道清水湖村附近的一座6公尺高牌楼,怎料牌楼突然倒塌,巨大石块精准的将女骑士当场活埋,吓得一旁人潮惊叫连连。

随后警消赶到,立刻动员将大批碎石搬开,接著找出被埋压在下方的女子送往医院,并将现场封锁,进行二次搜救,确认没有其他人员遭到掩埋。

警消救援。(图/微博)

报导指出,牌楼是清水湖村的主要入口,最高与有两层楼房同高,起初是从牌楼中间断裂,「清水湖村」牌匾掉落后,4根石柱跟著倒地碎裂,才引起整栋牌楼的倒塌。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嫩妹酒驾想肇逃!才跑500公尺…失控「翻落山沟」 全身伤等警救援遭逮
女友偷约「聊几分钟就上了」 男大生冲宿舍逼安抚: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发
卫福部高官又卷桃色丑闻!健保署长李伯璋「十指紧扣气质妹」:她认我作干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