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上海小红楼被爆出是由富商赵富强所建立的隐藏招待所。(图/翻摄自微博)

上海知名富商赵富强一案在2019年闹得沸沸扬扬,事隔两年却又被重新翻出来讨论,其中更有全新指控表示赵富强为了贿赂政府高官而打造了一栋「小红楼」,监禁著满满的妙龄女子供官员享乐,甚至连赵富强自己的老婆也被逼下海。

综合外媒报导,赵富强由于2年前的涉黑案遭判处死刑,目前仍在缓刑期间,而曾经在商界红极一时、有头有脸的人物却因为巴结高官、擅自建设招待所供官员泄欲而频陷丑闻,更被爆出赵富强为了一己之利逼迫妻子下海,行径夸张令人不齿。

可怕的是,食髓知味的赵富强更先后从老家诱拐了近40名妙龄女子到上海献身,更在其私密处刺上「赵富强专用」等斗大字样,只供官员权贵享乐;然而爆料仍未查明,但相关贴文流言却在一夕之间消失殆尽,也让大陆网友纷纷埋怨世间已无正道,纵容这类人横行才是无法进步的主因。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卫福部高官又卷桃色丑闻!健保署长李伯璋「十指紧扣气质妹」:她认我作干爹
救护车深夜急响「载走2确诊」 台中卫生局回应出炉
女友偷约「聊几分钟就上了」 男大生冲宿舍逼安抚: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