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上海小紅樓被爆出是由富商趙富強所建立的隱藏招待所。(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知名富商趙富強一案在2019年鬧得沸沸揚揚,事隔兩年卻又被重新翻出來討論,其中更有全新指控表示趙富強為了賄賂政府高官而打造了一棟「小紅樓」,監禁著滿滿的妙齡女子供官員享樂,甚至連趙富強自己的老婆也被逼下海。

綜合外媒報導,趙富強由於2年前的涉黑案遭判處死刑,目前仍在緩刑期間,而曾經在商界紅極一時、有頭有臉的人物卻因為巴結高官、擅自建設招待所供官員洩慾而頻陷醜聞,更被爆出趙富強為了一己之利逼迫妻子下海,行徑誇張令人不齒。

可怕的是,食髓知味的趙富強更先後從老家誘拐了近40名妙齡女子到上海獻身,更在其私密處刺上「趙富強專用」等斗大字樣,只供官員權貴享樂;然而爆料仍未查明,但相關貼文流言卻在一夕之間消失殆盡,也讓大陸網友紛紛埋怨世間已無正道,縱容這類人橫行才是無法進步的主因。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衛福部高官又捲桃色醜聞!健保署長李伯璋「十指緊扣氣質妹」:她認我作乾爹
救護車深夜急響「載走2確診」 台中衛生局回應出爐
女友偷約「聊幾分鐘就上了」 男大生衝宿舍逼安撫:我也要!怨心理不平衡要一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