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臺中燒肉,不少人一定第一時間就想到「屋馬」。有位還未朝聖過的網友就好奇,除了屋馬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更推薦的餐廳?貼文一出,引發許多鄉民的討論。

網友貢獻自己的燒肉口袋名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位網友6日在PTT發文,以「臺中比屋馬更值得去的店」為題,表示自己很想朝聖屋馬,但又好奇現在有無更好的選擇,例如鼎泰豐、漢來海港等等,或是與屋馬差不多價位,擁有精緻的餐點,但也不需花到幾千元的選擇。

網友PTT全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國際牛肉飆漲5成 林東芳也漲!燒肉鍋物仍積極展店「關鍵在這」

對此,網友紛紛貢獻自己的口袋名單,「燒肉風間」、「茶六、山鯨都蠻好的」、「糧薪客棧」、「茶六跟老井不錯」、「老井還不錯,茶六也行」、「樂馬大飯店吧」、「喫屋馬都說要去園邸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