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台中烧肉,不少人一定第一时间就想到「屋马」。有位还未朝圣过的网友就好奇,除了屋马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更推荐的餐厅?贴文一出,引发许多乡民的讨论。

网友贡献自己的烧肉口袋名单。(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这位网友6日在PTT发文,以「台中比屋马更值得去的店」为题,表示自己很想朝圣屋马,但又好奇现在有无更好的选择,例如鼎泰丰、汉来海港等等,或是与屋马差不多价位,拥有精致的餐点,但也不需花到几千元的选择。

网友PTT全文。(图/翻摄自PTT)
更多新闻:国际牛肉飙涨5成 林东芳也涨!烧肉锅物仍积极展店「关键在这」

对此,网友纷纷贡献自己的口袋名单,「烧肉风间」、「茶六、山鲸都蛮好的」、「粮薪客栈」、「茶六跟老井不错」、「老井还不错,茶六也行」、「乐马大饭店吧」、「吃屋马都说要去园邸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