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縱橫演藝圈多年,橫跨影視歌各領域,在工作上一直兢兢業業,並且保持著自律的態度,資深導演王晶就爆料,劉德華為了上鏡可以保有最好的狀態,過著10年「不是人過的日子」,更透露劉德華有「十年不喫米飯」,讓網友大感驚嘆。

劉德華的自律生活驚嘆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劉德華曾被背叛險破產 「不想提到她」唯一女徒弟近況曝

大陸導演競技真人秀節目「導演請指教」請來王晶導演擔任來賓,節目中談到藝人的飲食節制,王晶爆出「劉德華十年不喫米飯」,還透露在四大天王中,黎明的臉沒有辦法拍早班,因為一定會浮腫,還說「劉德華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

王晶大爆劉德華十年不喫米飯。(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再度受傷?劉德華「右手纏滿繃帶」 畫面曝光震驚網

節目播出之後,王晶也透過微博發文指出「自律是藝人的必修課之一,因為要保證上鏡絕對好看。不光是演員,其他的演藝人也都是有在堅持自律去維持最佳身體狀態的」。他以劉德華為例,表示「連劉德華都在為了保證自身狀態而堅持十年不喫米飯。做藝人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的,但他們背後付出的辛苦真的很難想像」。

王晶稱「劉德華那種日子不是人過的」。(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劉德華曾著軍裝出席「雙十國慶」!珍貴畫面曝光引網感嘆

網友看到劉德華驚人的自律生活,紛紛留言表示「劉德華確實了不起」、「劉德華能紅40年是有原因的」、「傳奇不容易做」、「華仔那種自律演藝圈第一」、「說一句劉德華藝德天花板,不過分吧」、「喫了這行飯,就要放棄那碗飯。人生難有兩全其美」,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也沒那麼苦啦,他自己說過天生不喜歡喫米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