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纵横演艺圈多年,横跨影视歌各领域,在工作上一直兢兢业业,并且保持著自律的态度,资深导演王晶就爆料,刘德华为了上镜可以保有最好的状态,过著10年「不是人过的日子」,更透露刘德华有「十年不吃米饭」,让网友大感惊叹。

刘德华的自律生活惊叹不少网友。(图/翻摄自微博)
更多新闻:刘德华曾被背叛险破产 「不想提到她」唯一女徒弟近况曝

大陆导演竞技真人秀节目「导演请指教」请来王晶导演担任来宾,节目中谈到艺人的饮食节制,王晶爆出「刘德华十年不吃米饭」,还透露在四大天王中,黎明的脸没有办法拍早班,因为一定会浮肿,还说「刘德华那种日子不是人过的」。

王晶大爆刘德华十年不吃米饭。(图/翻摄自微博)
更多新闻:再度受伤?刘德华「右手缠满绷带」 画面曝光震惊网

节目播出之后,王晶也透过微博发文指出「自律是艺人的必修课之一,因为要保证上镜绝对好看。不光是演员,其他的演艺人也都是有在坚持自律去维持最佳身体状态的」。他以刘德华为例,表示「连刘德华都在为了保证自身状态而坚持十年不吃米饭。做艺人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的,但他们背后付出的辛苦真的很难想像」。

王晶称「刘德华那种日子不是人过的」。(图/翻摄自微博)
更多新闻:刘德华曾著军装出席「双十国庆」!珍贵画面曝光引网感叹

网友看到刘德华惊人的自律生活,纷纷留言表示「刘德华确实了不起」、「刘德华能红40年是有原因的」、「传奇不容易做」、「华仔那种自律演艺圈第一」、「说一句刘德华艺德天花板,不过分吧」、「吃了这行饭,就要放弃那碗饭。人生难有两全其美」,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也没那么苦啦,他自己说过天生不喜欢吃米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