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與十環傳奇》是今年度截至目前為止最賣座的漫威大片,漫威影業總監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佈將和首集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確定拍攝尚氣系列的續集。另外,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也會為Disney+執導一齣新戲,男主角劉思慕與他的好搭檔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回歸。

更多新聞:網讚最美母子臉!林美秀爆料許富凱「我們個性都很三八」

劉思慕將出演尚氣續集。(圖/翻攝自Simu Liu (劉思慕) Twitter)
據瞭解,《尚氣與十環傳奇》的男主角劉思慕將會在續集回歸,他在片中最好的搭擋、美籍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在續集中露臉。但除了兩人之外,其他演員包括首集中出現的港星梁朝偉,以及武打巨星楊紫瓊是否回歸,或是以何種方式再度登場,目前仍是未知數。

更多新聞:邱淑貞愛女破尺度洩春光 一轉身「邪惡曲線藏不住」

美籍中韓混血兒奧卡菲娜。(合成圖/翻攝awkwafina IG)
《尚氣與十環傳奇》在今年9月於北美上映後,即使當時全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最終全球票房仍賣破了4億3000萬美元(約119億臺幣),暫居今年度票房冠軍。而尚氣續集將何時推出,目前暫時沒有公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