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气与十环传奇》是今年度截至目前为止最卖座的漫威大片,漫威影业总监凯文费吉(Kevin Feige)宣布将和首集导演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Destin Daniel Cretton),确定拍摄尚气系列的续集。另外,德斯汀丹尼尔克雷顿也会为Disney+执导一出新戏,男主角刘思慕与他的好搭档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回归。

更多新闻:网赞最美母子脸!林美秀爆料许富凯「我们个性都很三八」

刘思慕将出演尚气续集。(图/翻摄自Simu Liu (刘思慕) Twitter)
据了解,《尚气与十环传奇》的男主角刘思慕将会在续集回归,他在片中最好的搭挡、美籍中韩混血儿奥卡菲娜(Awkwafina)也可望在续集中露脸。但除了两人之外,其他演员包括首集中出现的港星梁朝伟,以及武打巨星杨紫琼是否回归,或是以何种方式再度登场,目前仍是未知数。

更多新闻:邱淑贞爱女破尺度泄春光 一转身「邪恶曲线藏不住」

美籍中韩混血儿奥卡菲娜。(合成图/翻摄awkwafina IG)
《尚气与十环传奇》在今年9月于北美上映后,即使当时全球仍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最终全球票房仍卖破了4亿3000万美元(约119亿台币),暂居今年度票房冠军。而尚气续集将何时推出,目前暂时没有公布。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