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產自東南亞藍綠色香蕉,因為夢幻顏色掀熱議,還因此被做成藍色的香蕉布偶,高雄大學建築系學生拿到學校系辦,結果這個充氣布偶,三天兩頭就不見,常出現在操場邊或停車場,甚至還跑到樹上去,最後由不見蹤影,擔心是被偷走,學生還因此在網路上協尋,「藍色香蕉」的主人是誰始終成謎。

圖/翻攝自Dcard
「藍色香蕉」倒在草坪上,但在這之後不見了,有人發出協尋,接著被目擊,它倒在學校操場邊,一下又被挪到木椅上,離奇的是,竟然跑到樹上去,待了幾天,然後又不見蹤影。

高雄大學學生vs.記者:「上一次看到它什麼時候,上次看到它是在樹上吧。」

圖/TVBS
跟著同學的腳步走,最後一次看到「藍色香蕉」就在這顆樹上,幾天前還有學生看到,它被男同學搬到宿舍門口。

高雄大學學生vs.記者:「它就躺在那上面,(誰給它弄上去的啊?)不知道,沒有人知道,(那躺了幾天?)躺了1至2天吧。」

高雄大學學生:「就突然不定期的出現,(一個轉頭)咦!突然又不見。」

這裡是高雄大學,「藍色香蕉」來無影去無蹤,我們打聽到,它來自建築系。

記者vs.系辦人員:「請問「藍色香蕉」在嗎?回來了嗎?」

來到系辦,「藍色香蕉」在這兒,流浪好幾天被搬回系辦公室。

記者黃筱淇:「這個藍色香蕉充氣布偶,聽說是一名建築學系大二女學生的,可以看到這個布偶高度超過180公分,經常被借出去,就是失蹤好幾天。」

高雄大學學生:「別人發現跟我說,然後我去把它拿回來的。」

圖/TVBS
其實這世上真的有藍色香蕉,產地東南亞,味道像香草冰淇淋,特殊淺藍色外皮,意外在社羣網站上爆紅,而同色系香蕉布偶,有人說主人是大二女同學,也有人說是大三學長姐。

高雄大學學生:「不知道,不是我們大二的,被學長姐撿回來的。」

高雄大學建築系辦祕書:「我剛看到差不多是一個月前,看到1至2天之後就不見了。」

藍色香蕉布偶,主人成謎,但它變成高大傳說,永遠不知道下次出現在哪,總之在校園任何角落遇見它見怪不怪,要是跑到校外,就得趕緊把它帶回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