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产自东南亚蓝绿色香蕉,因为梦幻颜色掀热议,还因此被做成蓝色的香蕉布偶,高雄大学建筑系学生拿到学校系办,结果这个充气布偶,三天两头就不见,常出现在操场边或停车场,甚至还跑到树上去,最后由不见踪影,担心是被偷走,学生还因此在网路上协寻,「蓝色香蕉」的主人是谁始终成谜。

图/翻摄自Dcard
「蓝色香蕉」倒在草坪上,但在这之后不见了,有人发出协寻,接著被目击,它倒在学校操场边,一下又被挪到木椅上,离奇的是,竟然跑到树上去,待了几天,然后又不见踪影。

高雄大学学生vs.记者:「上一次看到它什么时候,上次看到它是在树上吧。」

图/TVBS
跟著同学的脚步走,最后一次看到「蓝色香蕉」就在这颗树上,几天前还有学生看到,它被男同学搬到宿舍门口。

高雄大学学生vs.记者:「它就躺在那上面,(谁给它弄上去的啊?)不知道,没有人知道,(那躺了几天?)躺了1至2天吧。」

高雄大学学生:「就突然不定期的出现,(一个转头)咦!突然又不见。」

这里是高雄大学,「蓝色香蕉」来无影去无踪,我们打听到,它来自建筑系。

记者vs.系办人员:「请问「蓝色香蕉」在吗?回来了吗?」

来到系办,「蓝色香蕉」在这儿,流浪好几天被搬回系办公室。

记者黄筱淇:「这个蓝色香蕉充气布偶,听说是一名建筑学系大二女学生的,可以看到这个布偶高度超过180公分,经常被借出去,就是失踪好几天。」

高雄大学学生:「别人发现跟我说,然后我去把它拿回来的。」

图/TVBS
其实这世上真的有蓝色香蕉,产地东南亚,味道像香草冰淇淋,特殊浅蓝色外皮,意外在社群网站上爆红,而同色系香蕉布偶,有人说主人是大二女同学,也有人说是大三学长姐。

高雄大学学生:「不知道,不是我们大二的,被学长姐捡回来的。」

高雄大学建筑系办秘书:「我刚看到差不多是一个月前,看到1至2天之后就不见了。」

蓝色香蕉布偶,主人成谜,但它变成高大传说,永远不知道下次出现在哪,总之在校园任何角落遇见它见怪不怪,要是跑到校外,就得赶紧把它带回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