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駭客任務》系列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時隔19年再度攜手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合體。今(7)日凌晨全新預告曝光,預告中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互相交錯,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重返母體,費盡心力找到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重現一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豬哥亮75歲冥誕!謝金燕「重遊兒時舊地」嘆:我好想你

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圖/翻攝自YouTube)
《駭客任務:復活》原班人馬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回歸主演,重新飾演各自的經典角色。基努李維再次飾演「湯瑪斯安德森/尼歐」這個雙重角色,他曾經從母體逃出,成為人類的救星。凱莉安摩絲飾演女戰士「崔妮蒂」,又或者是現為人母、熱愛飆重機的「蒂芙妮」。

更多新聞:大S才斬11年婚 汪小菲媽自爆罹肺病:沒必要把命搭上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圖/翻攝自YouTube)
此次重回有兩個現實的世界,一個是日常生活,另一個則是存在於日常的背後。湯瑪斯安德森(基努李維飾)想要找出他的現實是真實的,還是想像出來的,同時真正瞭解自己,所以他必須再次選擇「跟著白兔走」。儘管一切都像是幻覺,但如果湯瑪斯(或是尼歐)曾經學到什麼,那就是唯有透過選擇才能進出母體,尋找背後的真相。雖然尼歐早就知道他會做出何種選擇,但他不知道的是,母體變得比以前更強大、更堅固、更危險。

更多新聞:韓國光州事件女高中生慘死校園 被隱藏真相曝光

另外,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也回歸飾演做事果斷的將軍「奈爾碧」,她曾經為了錫安的存續而奮戰,如今她將人民的福祉擺在首位。儘管她對於尼歐重返後的影響力抱持懷疑,但眼神仍流露著令人熟悉的熱情;機智的「莫斐斯」則是由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 II)飾演,他總是作為尼歐的嚮導,同時也在自我發現的旅程中,實現自己更偉大的目標。《駭客任務:復活》將於12月22日全臺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