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骇客任务》系列新篇章《骇客任务:复活》,基努李维(Keanu Reeves)时隔19年再度携手凯莉安摩丝(Carrie-Anne Moss)合体。今(7)日凌晨全新预告曝光,预告中过去与现在的画面互相交错,虚拟与真实世界的界线似乎变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维饰演的「尼欧」重返母体,费尽心力找到崔妮蒂(凯莉安摩丝饰),重现一段长达20年的爱情故事。

更多新闻:猪哥亮75岁冥诞!谢金燕「重游儿时旧地」叹:我好想你

凯莉安摩丝(Carrie-Anne Moss)。(图/翻摄自YouTube)
《骇客任务:复活》原班人马基努李维与凯莉安摩丝回归主演,重新饰演各自的经典角色。基努李维再次饰演「汤玛斯安德森/尼欧」这个双重角色,他曾经从母体逃出,成为人类的救星。凯莉安摩丝饰演女战士「崔妮蒂」,又或者是现为人母、热爱飙重机的「蒂芙妮」。

更多新闻:大S才斩11年婚 汪小菲妈自爆罹肺病:没必要把命搭上

基努李维(Keanu Reeves)。(图/翻摄自YouTube)
此次重回有两个现实的世界,一个是日常生活,另一个则是存在于日常的背后。汤玛斯安德森(基努李维饰)想要找出他的现实是真实的,还是想像出来的,同时真正了解自己,所以他必须再次选择「跟著白兔走」。尽管一切都像是幻觉,但如果汤玛斯(或是尼欧)曾经学到什么,那就是唯有透过选择才能进出母体,寻找背后的真相。虽然尼欧早就知道他会做出何种选择,但他不知道的是,母体变得比以前更强大、更坚固、更危险。

更多新闻:韩国光州事件女高中生惨死校园 被隐藏真相曝光

另外,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也回归饰演做事果断的将军「奈尔碧」,她曾经为了锡安的存续而奋战,如今她将人民的福祉摆在首位。尽管她对于尼欧重返后的影响力抱持怀疑,但眼神仍流露著令人熟悉的热情;机智的「莫斐斯」则是由叶海亚阿巴杜马汀二世(Yahya Abdul-Mateen II)饰演,他总是作为尼欧的向导,同时也在自我发现的旅程中,实现自己更伟大的目标。《骇客任务:复活》将于12月22日全台上映。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