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大淵今天(7日)無預警宣布喜訊,證實跟女友結婚,而且還升格當爸爸,好友瘦子出席活動時,笑說已經看過孩子,長得圓圓的,很像生煎包。

站上煎台,把包子煎到金黃色,最後撒上芝麻,過去曾為「生煎包」寫歌的瘦子,這回當上代言人,而這天剛好碰上兄弟大淵,升格當人父,沒想到小寶寶也跟生煎包有關。

藝人瘦子:「早上知道的,早上就是他就傳小朋友的照片給我看,你知道他長得像誰嗎?他長得像一個生煎包。」

曬出老婆孕照,寫下愛妻小語,大淵IG說,迷戀我的少男少女們為我哭泣,還Po小雞破殼而出的表情符號,宣布要當奶爸了,也透露早跟交往5年女友秘婚。

圖/TVBS
藝人瘦子:「當乾爸先問親爸吧,對對對,(會不會萌生想要當爸爸的念頭),沒有,就怎麼講,就順其自然吧,這種東西又不是說像你去買,生煎包一點就有了。」

透露一直都知道大淵老婆懷孕,很恭喜好兄弟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而瘦子最近還進軍大銀幕,電影中跟ELLA合作大談姐弟戀,劇中既是賽車手,也是救護車駕駛員。

圖/TVBS
藝人瘦子:「她很照顧人,然後她又就是因為,其實我是第一次拍電影,其實在很多時候,我其實都是偏緊張的,她都會讓工作的氣氛很輕鬆,然後會試圖想讓我放輕鬆。

女主角Ella跟頑童,同時都在台中跨年倒數,瘦子也說這次三個人都會唱自己的作品,至於明年也可能站上小巨蛋,跟粉絲相約見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