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热播八点档《女兵日记。女力报到》昨(6)日举办岁末感恩晚宴,饰演剧中灵魂人物「叶素娥」的女星梁舒涵,在台上回顾这三年多的拍摄生活,忍不住激动落泪,感谢所有演员以及工作人员。


《女兵日记。女力报到》即将迈入尾声,在这充满感恩的夜晚,集结了所有参与过演出的演员们齐聚一堂同乐,梁舒涵落泪感性表示:「细数在屏东的那些日子,谢谢大家跟著我走过目前人生最高峰,拿到第54届戏剧节目新进演员奖,感谢17连的同袍陪伴。」

 

看到梁舒涵在台上泪崩痛哭,台下演员也纷纷感动落泪,郑亚说:「在录制感恩影片时我真的哭得唏哩哗啦!看到舒涵哭我在台下忍不住也跟著哭。」鲶鱼哥笑亏:「妳怎么好意思讲,全勤是我们耶!」而在前一晚郑亚特地制作了「女兵日记。女力报到」全勤证书要颁发给鲶鱼哥、梁瀚名、杨雅筑、游小白、王上菲、尹彦凯,她说:「我知道鲶鱼哥很在意全勤的精神,所以我特地手工制作给大家留纪念。」

 

今(7)日也是女力杀青日,演员拍完最后一场戏后纷纷都赶到现场同乐,「女兵日记。女力报到」陪伴了大家1千多个日子,也让演员们荷包赚满满,鲶鱼哥自曝:「因为拍女力买了一房两车,大约两千多万!现在就差一位女主人了。」如今戏杀青了大家心中除了无限感谢与不舍之外,最想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睡个饱觉。

 

《女兵日记。女力报到》是史坦利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创业大作,也是TVBS电视台第一部八点档国语电视剧。自2018年7月10日开播以来,集结152位优秀演员,历经1059天的拍摄期,一共12个单元、888集的精彩内容,不但创下国语八点档连续剧集数最多纪录,也蝉联25-39岁女性最高收视率3.62亮眼佳绩。

 

史坦利国际传媒陈刚信董事长表示:「《女兵日记。女力报到》历经1059天的拍摄,在场的所有人一定非常有感触,能有以上的漂亮成绩,这些功劳都要归功于在场的各位及幕前幕后辛苦的团队努力和付出,我们一起打了一场美好的仗,相信日后还有很多机会供应出最好的影视内容,让台湾影视产业蒸蒸日上。」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