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推理影集《華燈初上》一開播話題不斷,迅速衝上Netflix臺灣排行榜第一名,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為背景,描寫日式酒店旗下小姐們之間的愛恨情仇,其中飾演季滿如(阿季)的女星謝瓊煖為店裡年資、年齡最大的小姐,先前演員上節目宣傳,謝瓊煖坦言其實大學時期曾經下海做過酒店小姐。

更多新聞:戲服看《華燈》!劉品言透膚衣帶誘惑 楊謹華白衣藏涵義

謝瓊煖大學去酒店打工。(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謝瓊煖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爆料大學曾經去酒店打工,當時酒店分為日式、臺式、美式酒店,當時她覺得英文比較聽得懂,外加美式酒店氣氛歡樂,「結果後來就打工一個晚上我就落跑了。」

更多新聞:脫衣洩「最赤裸部位」 張菲辣媳認太鬆了:自信都崩塌

謝瓊煖大學去酒店打工。(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謝瓊煖解釋當初落跑的原因,主要是有個酒客一直問說「下班以後要幹嘛?」邀請她下班後一起去喫宵夜,「他就是已經在門口等著我」,謝瓊煖還開主持人沈玉琳玩笑,「該不會是你吧?」沈玉琳大方承認,「沒錯,就是我本人,那個時候瓊煖姐貌美如花,長得不輸給郭雪芙」,逗得其他來賓哈哈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