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推理影集《华灯初上》一开播话题不断,迅速冲上Netflix台湾排行榜第一名,故事以80年代林森北路的酒店为背景,描写日式酒店旗下小姐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其中饰演季满如(阿季)的女星谢琼煖为店里年资、年龄最大的小姐,先前演员上节目宣传,谢琼煖坦言其实大学时期曾经下海做过酒店小姐。

更多新闻:戏服看《华灯》!刘品言透肤衣带诱惑 杨谨华白衣藏涵义

谢琼煖大学去酒店打工。(图/翻摄自YouTube《11点热吵店频道)
谢琼煖在TVBS节目《11点热吵店》中爆料大学曾经去酒店打工,当时酒店分为日式、台式、美式酒店,当时她觉得英文比较听得懂,外加美式酒店气氛欢乐,「结果后来就打工一个晚上我就落跑了。」

更多新闻:脱衣泄「最赤裸部位」 张菲辣媳认太松了:自信都崩塌

谢琼煖大学去酒店打工。(图/翻摄自YouTube《11点热吵店频道)
谢琼煖解释当初落跑的原因,主要是有个酒客一直问说「下班以后要干嘛?」邀请她下班后一起去吃宵夜,「他就是已经在门口等著我」,谢琼煖还开主持人沈玉琳玩笑,「该不会是你吧?」沈玉琳大方承认,「没错,就是我本人,那个时候琼煖姐貌美如花,长得不输给郭雪芙」,逗得其他来宾哈哈大笑。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