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一波接一波,中央气象局分析,明(8)日东北季风影响,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较凉,其他地区早晚亦凉,周四(9日)至周日(12日)各地大多为多云到晴,下周一(13日)东北季风增强,下周二(14日)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转凉。

今日东北季风稍微增强。(图/翻摄自中央气象局)
中央气象局表示,明日东北季风影响,北部及东北部较凉,其他地区早晚亦凉;降雨方面,主要是迎风面的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大台北山区也有零星短暂小雨,其他地区则为多云到晴的天气。

更多新闻:寒冬旺到爆!4生肖终于走大运 第一名财富丰收笑开怀

气温方面,预测明日清晨低温将比7日略低1、2度,西半部及东北部14至16度,东部及东南部约17、18度,沿海空旷地区、近山区的平地或河谷可能会更低一些;而预估高温则比7日略高,北部、东北部及东部约21至23度,其他地区约24至27度,中南部日夜温差较大。

定量降水预报。(图/翻摄自中央气象局)
中央气象局指出,周四至周日东北季风减弱,北部及东北部气温将逐日稍回升,各地大多为多云到晴,仅迎风面的东半部及大台北地区有局部、零星短暂雨;下周一东北季风增强,下周二东北季风影响;北部及东北部天气转凉,其他地区早晚亦较凉,迎风面的北部及东半部地区有局部短暂雨,其他地区为多云到晴。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