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日宣佈與全球知名女團之一的 BLACKPINK 聯名,推出以 BLACKPINK 歌曲、LOGO 等經典元素為靈感設計的客製化電子與生活配件。
 
  • image
    CASETiFY 攜手韓國人氣女團 BLACKPINK 推出限量粉黑系電子生活配件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CASETiFY 首次與人氣女團 BLACKPINK 聯名推出一系列強調自我表達及展現自我獨特性的電子配件,讓粉絲們可以更日常的方式貼近最愛的偶像。BLACKPINK | CASETiFY 聯名系列以受歡迎的歌曲和歌詞包含《Boombayah》、《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為設計亮點,推出一系列色彩繽紛且時尚感十足的印花防摔系列手機殼(支援 iPhone 以及部分三星手機型號),並且具備最高 9.8 英尺的防摔能力。粉絲們還可以自由選擇印有 BLACKPINK 團員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親筆簽名的演唱會票根設計手機殼,來支持自己喜歡的團員。本次聯名系列亦推出以 BLACKPINK 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全區通行證為設計的客製化手機殼,可客製化自行添加專屬姓名,彷彿親臨演唱會現場!除了客製化設計外,此次聯名系列更推出可放入個人照片的經典粉黑色棋盤格手機殼,讓粉絲們創造與 BLACKPINK 的專屬時光!聯名系列手機殼新臺幣售價自新臺幣 1,160 元起。
 
  • image
    聯名系列以 BLACKPINK 歌曲、LOGO 等經典元素為靈感設計
  • image
    粉絲們可自由選擇印有 BLACKPINK 團員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親筆簽名的演唱會票根設計手機殼
  • image
    本次聯名系列亦推出以 BLACKPINK 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In Your Area」全區通行證為設計的客製化手機殼
  • image
    粉絲們可使用全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全面進入 BLACKPINK 的世界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CASETiFY 跟 BLACKPINK 的紛絲都十分注重自我風格展現,因此我們非常期待這次與 BLACKPINK 的合作。希望也藉此機會邀請全球粉絲一起發揮個人創意與特色,透過本次獨家聯名商品展現個人風格,與 BLACKPINK 激盪出新的火花。」
 
  BLACKPINK | CASETiFY 聯名系列亦包含一系列繽紛搶眼的貼紙及 BLACKPINK Logo 設計,粉絲們可使用全系列電子與生活配件包括 AirPods 與 AirPods Pro 保護殼、Apple Watch 錶帶、MagSafe 卡套、磁吸式無線充電盤、二合一平貼式手機指環支架、AirTag 掛環、iPad 保護殼、手機隨身小包,以及 Nintendo Switch 保護套等,全面進入 BLACKPINK 的世界。
 
  BLACKPINK | CASETiFY 聯名系列即將於 12 月 21 日下午 4 點於 CASETiFY 官方網站正式發售,並提供全球寄送服務;消費者亦可透過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僅於 App Store 上架)選購。欲瞭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 臺灣官方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