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日宣布与全球知名女团之一的 BLACKPINK 联名,推出以 BLACKPINK 歌曲、LOGO 等经典元素为灵感设计的客制化电子与生活配件。
 
  • image
    CASETiFY 携手韩国人气女团 BLACKPINK 推出限量粉黑系电子生活配件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CASETiFY 首次与人气女团 BLACKPINK 联名推出一系列强调自我表达及展现自我独特性的电子配件,让粉丝们可以更日常的方式贴近最爱的偶像。BLACKPINK | CASETiFY 联名系列以受欢迎的歌曲和歌词包含《Boombayah》、《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等为设计亮点,推出一系列色彩缤纷且时尚感十足的印花防摔系列手机壳(支援 iPhone 以及部分三星手机型号),并且具备最高 9.8 英尺的防摔能力。粉丝们还可以自由选择印有 BLACKPINK 团员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亲笔签名的演唱会票根设计手机壳,来支持自己喜欢的团员。本次联名系列亦推出以 BLACKPINK 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In Your Area」全区通行证为设计的客制化手机壳,可客制化自行添加专属姓名,仿佛亲临演唱会现场!除了客制化设计外,此次联名系列更推出可放入个人照片的经典粉黑色棋盘格手机壳,让粉丝们创造与 BLACKPINK 的专属时光!联名系列手机壳新台币售价自新台币 1,160 元起。
 
  • image
    联名系列以 BLACKPINK 歌曲、LOGO 等经典元素为灵感设计
  • image
    粉丝们可自由选择印有 BLACKPINK 团员 JISOO、JENNIE、ROSÉ 或 LISA 亲笔签名的演唱会票根设计手机壳
  • image
    本次联名系列亦推出以 BLACKPINK 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In Your Area」全区通行证为设计的客制化手机壳
  • image
    粉丝们可使用全系列电子与生活配件,全面进入 BLACKPINK 的世界
  CASETiFY 联合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吴培燊表示:「CASETiFY 跟 BLACKPINK 的纷丝都十分注重自我风格展现,因此我们非常期待这次与 BLACKPINK 的合作。希望也借此机会邀请全球粉丝一起发挥个人创意与特色,透过本次独家联名商品展现个人风格,与 BLACKPINK 激荡出新的火花。」
 
  BLACKPINK | CASETiFY 联名系列亦包含一系列缤纷抢眼的贴纸及 BLACKPINK Logo 设计,粉丝们可使用全系列电子与生活配件包括 AirPods 与 AirPods Pro 保护壳、Apple Watch 表带、MagSafe 卡套、磁吸式无线充电盘、二合一平贴式手机指环支架、AirTag 挂环、iPad 保护壳、手机随身小包,以及 Nintendo Switch 保护套等,全面进入 BLACKPINK 的世界。
 
  BLACKPINK | CASETiFY 联名系列即将于 12 月 21 日下午 4 点于 CASETiFY 官方网站正式发售,并提供全球寄送服务;消费者亦可透过 CASETiFY Co-Lab app (目前仅于 App Store 上架)选购。欲了解更多其他产品相关资讯,请至 CASETiFY 台湾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