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Com2uS 舉辦的《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以下簡稱失落的世紀)台港專屬電競比賽 - S2 線上菁英賽,最終由台灣選手「老男孩尬電」技高一籌奪下最終冠軍。
 
  • image
    「S2 線上菁英賽」決賽名單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S2 線上菁英賽 - 八位台港好手於決賽展開激烈對戰

 
  於台灣時間 12/05 (日)19:00 舉辦的 s2 線上菁英賽決賽中,八位選手是經過線上「世界爭霸賽」海選脫穎而出的高手,其中更是有三位曾經在失落的世紀網紅舉辦的網紅盃拿下冠軍的選手,大大增加比賽看點,比賽過程高潮迭起,不斷地出現緊張刺激的戰況與逆轉勝負的戰局,最終由「老男孩尬電」奪冠,「柏特」獲得亞軍,「神抽雲凱恩」獲得季軍。
 
 
  本次比賽最大的黑馬莫過於是「仙草凍奶茶」,「仙草凍奶茶」於預賽是第八名晉級,卻在本次比賽大展身手,在四強賽與「老男孩尬電」的對決更是經典,雙方戰到最後一刻的最後的魔靈對決才分出勝負,可惜最後還是 2:3 惜敗給本次冠軍呼聲最大的「老男孩尬電」。
 
  • image
    「S2 線上菁英賽」四強賽
  季軍賽則是由 「神抽雲凱恩」 對決 「仙草凍奶茶」,這次則是「神抽雲凱恩」技高一籌,多次運用傷害擴散搭配單體傷害的魔靈擊退退守,並在選角上各種智商壓制的操作也讓觀眾讚嘆不已,最後一局更是上演了武士 vs 武士的經典對決,最終順利 Counter 對手!以 3:1 擊敗「仙草凍奶茶」獲得本次比賽的季軍名次!
 
  • image
    「S2 線上菁英賽」季軍賽

S2 線上菁英賽 - 雙雄對決(老男孩尬電 vs 柏特)

 
  兩位曾經在失落的世紀網紅盃獲得冠軍的「老男孩尬電」與「柏特」王不見王!於決賽正面對決!首先「老男孩尬電」展現強大的企圖心,運用招牌角色卡美努(頭狗)橘色技能石效果,順利 Counter「柏特」的陣容,成功在開局撂倒柏特選手,並在 Bo7 冠軍賽取得 3:1 的領先。
 
  • image
    「S2 線上菁英賽」冠軍賽
  此時,在於 1:3 落後的情況下,柏特展現韌性,馬上變陣改使用持續傷害陣容,憑藉著自己的伯雷塔(火精)與費勒納(火鳳凰)搭配塞阿拉(風奧)多次的連環組合技的約定的時間,成功扭轉戰局,將比數戰成 3:3 比賽進入最終賽末點!
 
  沒想到「老男孩尬電」於最後還有留一手,於本次賽的的最後一場變陣,這套陣容也讓「柏特」措手不及,最終「老男孩尬電」穩住局勢 4 比 3 戰勝了強敵搶下最後的冠軍!成功展現王者風範。
 
  • image
    「線上菁英賽」冠軍戰 雙方戰成 3:3

線上同步轉播 - 見證 S2 線上菁英賽冠軍誕生

 
  本次轉播更邀請魔靈召喚知名實況主「大 B」和「齊哥」進行全程中文轉播,為大家帶來精彩且專業的解說,比賽過程中,紛紛出現了精彩刺激、內容多變的戰略戰鬥樂趣,觀眾們與主播賽評反應極為熱烈,也期待下一屆的 s3 線上菁英賽。
 
  • image
    「S2 線上菁英賽」齊哥 & 大 B 線上轉播
  有關《魔靈召喚:失落的世紀》最新消息,請粉絲們隨時關注官方訊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