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廣受好評,網友們更是化身為偵探,對每個角色抽絲剝繭,就是希望能早一步找出殺手;在「光」酒店工作的小姐們,同樣也是討論話題之一,昨(6)日,演員江宜蓉在臉書曬出拍攝《華燈》時的側拍照,讓部分網友驚呼:「原來《花甲》的雅婷有演!」也有網友開始發揮想像,逼問她是不是劇中的殺人兇手。

更多新聞:19歲劉敬對戲林心如喊媽媽 聽《還珠格格》羞曝:我還沒出生

江宜蓉近年演出《花甲》、《火神的眼淚》等戲。(圖/翻攝自江宜蓉臉書)
演員江宜蓉過去曾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喜歡鄭花甲(盧廣仲飾演)的青梅竹馬李雅婷,讓人印象深刻;她在《火神的眼淚》飾演護理師亞梅,在得知好友林柏宏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羣」後,更是不離不棄的陪伴著他。

更多新聞:陶晶瑩「炫夫」大讚認真演員! 李李仁心疼:她忍受我10多年

江宜蓉po出「坐檯照」引發討論。(圖/翻攝自江宜蓉臉書)
江宜蓉昨日在臉書發文寫道「華燈初上 ,第一季大家都看完了嗎?」並放上自己拍攝的照片,文末更標註自己的角色「 會計雅雅」,讓不少人嚇到表示「完全認不出來」、「我居然沒有認出雅雅是雅婷」、「妳戴大眼鏡,我第四集才認出妳」、「雅婷不發文我還沒發現有演」;更有網友好奇詢問「妳是不是兇手」、「人是你殺的嗎」,希望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