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方便又省錢,沖熱水就能上桌飽餐一頓,不過有些人會發揮創意加入不同食材,別有一番風味。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他買了一碗25元的小杯裝泡麵,突發奇想加滿100元的「這款鮮物」,瞬間變成超奢華澎派泡麵,不少人看見升級版的杯麵,紛紛直呼「太補了啦!」

小小一碗泡麵被塞爆飽滿牡蠣。(圖/「家常菜」臉書)
更多新聞:地球驚見「蜘蛛網雲」!鄭明典曝成因 網:第一次看到

原PO在臉書社團「家常菜」發文,近日他打算喫一碗鮮蝦魚板杯麵時,看一看似乎覺得不太過癮,因此突發奇想跑到黃昏市場買了100元的牡蠣,他先是在還沒加水的杯麵中撒了些許米酒,接著把牡蠣另外丟到鍋裡川燙,再一整勺撈起放入泡麵碗內,最後再把剛剛燙牡蠣的熱水淋在泡麵中,一碗澎派海鮮麵立刻上桌。

網友分享自己的創意泡麵。(圖/翻攝自「家常菜」臉書)
更多新聞:-196度冷凍癌妻等30年復活 尪爆找新歡:我有慾望

原PO補充,建議可以加一點鹹菜或酸菜,湯頭應該會更鮮美,貼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了流口水,紛紛回應「這是月初的喫法哈哈」、「這才叫滿漢全席」、「敗家版,可惡好想喫」、「泡麵立刻升級」、「有創意,下回也來搞看看」、「喫完痛風」、「結石餐」、「痛風特別版」、「隔天有覺得某些關節變緊了嗎?」、「哇!這太補了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