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方便又省钱,冲热水就能上桌饱餐一顿,不过有些人会发挥创意加入不同食材,别有一番风味。对此一名网友分享,他买了一碗25元的小杯装泡面,突发奇想加满100元的「这款鲜物」,瞬间变成超奢华澎派泡面,不少人看见升级版的杯面,纷纷直呼「太补了啦!」

小小一碗泡面被塞爆饱满牡蛎。(图/「家常菜」脸书)
更多新闻:地球惊见「蜘蛛网云」!郑明典曝成因 网:第一次看到

原PO在脸书社团「家常菜」发文,近日他打算吃一碗鲜虾鱼板杯面时,看一看似乎觉得不太过瘾,因此突发奇想跑到黄昏市场买了100元的牡蛎,他先是在还没加水的杯面中撒了些许米酒,接著把牡蛎另外丢到锅里川烫,再一整勺捞起放入泡面碗内,最后再把刚刚烫牡蛎的热水淋在泡面中,一碗澎派海鲜面立刻上桌。

网友分享自己的创意泡面。(图/翻摄自「家常菜」脸书)
更多新闻:-196度冷冻癌妻等30年复活 尪爆找新欢:我有欲望

原PO补充,建议可以加一点咸菜或酸菜,汤头应该会更鲜美,贴文曝光后让许多网友看了流口水,纷纷回应「这是月初的吃法哈哈」、「这才叫满汉全席」、「败家版,可恶好想吃」、「泡面立刻升级」、「有创意,下回也来搞看看」、「吃完痛风」、「结石餐」、「痛风特别版」、「隔天有觉得某些关节变紧了吗?」、「哇!这太补了啦」。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