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包括小米和 moto 各自宣布将首发搭载高通的 Snadpragon 8 Gen 1 旗舰处理器,不过比起争论谁才是首款发表的话题,对于消费者来说更重要的还是产品的规格究竟是否吸引人吧?小米官方已预告小米 12 系列将首发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旗舰处理器,且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稍早,网路上也流出小米 12 的外观渲染图并同时有机身背盖的零件照片曝光!让这次的泄漏消息有更高的可信度。

▲图片来源:微博

小米 12 外观渲染图、机身背盖零件曝光!预计今年底将有三款新机登场!

去年底,小米在中国率先发表小米 11 标准版。随著 Qualcomm 日前发表 Snapdragon 8 Gen 1 旗舰处理器后,小米 12 系列也已先确认将首发搭载此处理器。现在,网路上也流出最新的小米 12 外观渲染图,这次曝光的外观图片为小米 12 系列中的标准版型号,从中可以看到这次小米 12 相机采用一大两小的三镜头主相机配置,萤幕则拥有更窄的边框和下巴。

▲图片来源:微博

在网路上也流传一张疑似小米 12 标准版的机身背盖照片,也让这次消息的真实性更高。综合照片上描述以及先前的爆料传闻,小米 12 将搭载 5,000 万像素大尺寸感光元件的广角主镜头,同时搭配微距镜头、超广角镜头组成的三镜头主相机搭配。

▲图片来源:微博

根据数码闲聊站微博爆料透露,目前小米暂定 L3a 、 L3、L2 一起发表,暗示小米 12 的 6.3 吋小尺寸版本、小米 12 标准版以及小米 12 Pro 将一起发表。也提到日前小米官方透露小米 12 在影像方面有突破,将以更快的抓拍、更准的对焦和更强的夜景方面进行提升。传闻今年底将发表的小米 12 系列中,标准版机型的影像进步程度将相当大。

▲图片来源:数码闲聊站(微博)

几天前, Qualcomm 发表旗下最新 4nm 制程 Snapdragon 8 Gen 1 旗舰行动平台后,小米官方也预告小米 12 系列将是首发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手机。

▲图片来源:Xiaomi

至于发表的日期,之前我们也曾报导过有泄漏文件提到小米新品发表会将定在 12 月 28 日,不过目前小米官方尚未公开正式宣布时间。

▲图片来源:熊猫很秃然(微博)

延伸阅读:
小米 12 传闻将于 12 月 28 日发表:新一代小米数字旗舰,预计搭载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

国外 YouTuber 评选 2021 最佳智慧型手机,究竟哪款手机是今年最佳?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