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满40岁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宣布推出全新个人EP《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 My Own Beauty》,这次Selina大展创作才华,在EP中贡献两首词曲创作,她坦言:「感觉创作不再是那么遥远的事情,虽然我不是为了创作而创作,更没有所谓转型的问题,是这个阶段我想要表达的东⻄,能用音乐把它记录下来,对我来说像是一个礼物 。」

更多新闻:狂冲百米破纪录!黄沐妍无奈曝伤照:不知道会这么严重

 Selina推出全新EP。(图/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自认现在更能细细品味许多生活的细节乐趣,像是爱上自煮,喜欢清淡健康的饮食,感受食物的原味;爱上用摩卡壶煮咖啡,回到家不管再晚都要煮一杯咖啡搭配牛奶,喜欢一点一滴灌溉植物看著它们慢慢长大,她也将这样宅居怡然自得的心境收在新歌〈居里夫人〉里,将自己的心情写照大方分享给歌迷。

更多新闻:爱情、婚姻是2条平行线?于美人「离婚金句」直球中人心

 Selina透露自己40岁才解锁去夜店的成就。(图/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也觉得自己变得勇敢且「敢生气了」,先前时常被「美的框架」困扰著,累积许久的质疑与愤怒瞬间爆发,而经过疫情后,她学会了用更温柔的方式去看待事情,不在乎外界的眼光评价,理解与接纳自己独有的美。

Selina还透露,近期最冒险的是就是「去夜店」,笑说:「其实我快40岁了才第一次感受去夜店的乐趣,举办过那么多场演唱会,却是在夜店中才第一次感受到被满满雷射光束包覆的爽快感!」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