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 211201-5

随著时序进入年末的派对季节,PLAYBOY于今年年末节庆限定推出两大系列兼具节庆感和日常需求的魅力配件,包含三角几何艺术新作「Dream Pieces」系列耶诞限定礼盒、以及缤纷梦幻感再升级的「Play Bunny」系列跨年推荐款,全新推出的PLAYBOY轻奢华风格包款不仅点缀出女孩秋冬时尚的独特品味,品牌对包款创新设计与面料上的极致追求,也兼具优雅轻巧的包款收纳空间,让妳沉浸于派对微醺带来的美好之余,透过唯美梦幻的风格单品体现出女孩活力温柔的致命吸引力!

PLAYBOY 211201-9

PLAYBOY致力于追寻包款独特设计与收纳空间的和谐,于今年耶诞浪漫推出「Dream Pieces」系列手提包,揉合几何艺术哲学与收纳巧思,以三角几何立体图形为轮廓来挑战工匠技法,将包款以极其独特的折叠方式呈现。而袋口双肩提把钉扣可自由调整与拆卸,揹法变换俐落有型;底部特殊剪裁轻巧又方便,兼具立体美感与时尚魅力;搭配品牌经典视觉「金色小兔兔」玩偶公仔提亮包款整体视觉,让包袋也能成为女孩们耶诞装束的穿搭亮点。Dream Pieces系列推出抢眼学院红、低调墨黑及奢华雾银灰三色,并于官网独家贩售浪漫奶油白加赠麋鹿束口袋,让女孩们仿佛置身如梦似幻的飘雪耶诞夜。自12月2日至12月26日止,购买PLAYBOY Dream Pieces耶诞限定折叠礼盒即享有限时活动价2,022元,造型别致的礼盒包装加上艺术又时尚的PLAYBOY包款,不管是买来自用、收藏或送礼都是陪女孩们共度浪漫耶诞月的唯一首选。

PLAYBOY 211201-1

PLAYBOY 211201-6PLAYBOY 211201-8PLAYBOY 211201-3PLAYBOY 211201-4PLAYBOY 211201-7

服装风格能完美诠释个人性格特质,而一手精致包款则能提升时尚女孩整体造型质感!「Play Bunny」系列包款挑选PLAYBOY经典图腾加入缤纷活泼元素,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轻奢华系列,包款配色主题围绕著缤纷派对时尚,以品牌经典粉嫩色系与袋盖跳色印刷走线,赋予整体包款丰富层次,而PLAYBOY小兔头五金搭上烙印字母,简而有力的点缀穿搭亮点;在揹带设计细节上也以排列循环方式镶饰品牌Logo,将满满辨识度极高的兔子元素集结于一身,带来充满生命力的时尚新作。不仅如此,Play Bunny系列包款采用立体方形轮廓设计,帮助轻巧收纳随身用品而不凌乱,随时随地优雅拿取,让女孩即时补妆得心应手,不管是休闲日常或跨年派对场合,都能展现现代女性的生活美感与独特品味。自12月16日至1月2日止,购买PLAYBOY Play Bunny跨年推荐款即享有限时活动价1,980元。

PLAYBOY 211201-2

PLAYBOY 211201-10

延伸阅读:
GUESS Originals FW21秋冬系列新品发布!经典小熊回归上市
「土屋鞄制造所」诚品信义店开幕!凤小岳帅气站台演绎职人手作包款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