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登於1988年正式成立。1992年,首次推出了自己設計的首款系列,全由日內瓦鐘錶匠裝配及備有瑞士機械機芯。秉承對鐘錶的熱愛,康斯登投入參與每一個腕錶製造階段,包括設計、組裝到最後的品質控制。所有出產的手錶主要由康斯登自家設計,同時亦會邀請獨立設計師參與個別系列的設計。與時並進及照顧客人喜好是手錶設計的重點。康斯登採用最尖端的電腦軟件,主要是電腦設計自動化系統,藉此恊助手錶的開發設計流程。

康斯登根據“觸手可及的豪華”的品牌理念,開發高品質的手錶。不僅是最初開發的機芯等技術方面,而且永恆而優雅的設計也很有吸引力。

康斯登推出了一款非常受歡迎的女士手錶,非常適合作為聖誕禮物和獎勵給自己。從精心設計的經典系列中,它有兩個型號,流行的“經典卡雷女士”和優雅的“經典裝飾藝術圓形”。

“Classic Carre Ladies”流行腕錶

“Classic Carre Ladies”永恆而精緻的外觀是康斯登女士系列中廣受歡迎的手錶。可以穿也可以脫。

作為男朋友的名字,在法語中意為“方形”,它的特點是方臉,錶盤採用傳統的羅馬數字索引。每一個細節都充滿了對細節的關注,例如帶有殖民地輪廓的洋蔥冠和精緻的扭索飾紋裝飾。

有各種各樣的設計也很有吸引力。使用珍珠母貝和鑽石的錶款將為您的手腕增添一絲奢華感。此外,皮革錶帶款可以輕鬆更換為滑動銷,因此您可以享受適合您心情的協調。

優雅的圓形錶殼“經典裝飾藝術圓形”

“經典裝飾藝術”系列的靈感來自 1940 年代華麗優雅的世界。一款經典而優雅的腕錶,結合了大羅馬數字和寶璣指針,帶有讓人聯想到月亮的圓形尖端。

同系列於 2021 年 8 月推出的新款“Classic Art Deco Round”採用現代圓形錶殼,錶盤中央飾有美麗的太陽紋扭索飾紋和珍珠母貝。通過對寶璣指針進行拋光處理,打造出一款優雅的腕錶,可捕捉更多光線並因反射而改變其顏色。

愛馬仕、帝舵、Swatch……11 月推出五款新錶-從簡約都會風到復古華麗風,多元風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手錶

饌。時珍🔍IG:coucur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