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 TESLA 的 Cybertruck 电动皮卡还不确定何时才会真正量产问世,不过今日稍早特斯拉也「吹」出了一款周边新品小物「Tesla Cyberwhistle」。这款外形酷似 Cybertruck 的金属哨子的外型设计灵感正是源自于 Cybertruck ,每组售价「只要」50 美元,也在 Elon Musk 在推特发文后就立即售罄。

▲图片来源:TESLA

特斯拉「吹」出新品!以 Cybertruck 为灵感推出 Cyberwhistle 哨子,售价 50 美元

除了先前 Apple 推出的原厂擦拭布,让许多人讨论是在考验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仰而非真的需要它,但就结果论来看 Apple 擦拭布全球热销到得等待数个月,大家也确实相当愿意购买的。现在 Tesla 也推出一款有趣又实用(?)的周边小物「Cyberwhistle」哨子,从他上架后就很快卖光的结果来看大家也相当买单。

▲图片来源:TESLA

Cyberwhistle 从它的命名就知道是灵感是源自于自家的 Cybertruck 电动皮卡,限量在 Tesla 线上商店贩售也很快就卖完。

▲图片来源:TESLA

▲图片来源:TESLA

Cyberwhistle 哨子采用抛光处理的医疗级不锈钢制成,值得留意 Tesla 官网也提到它有一个「附件功能」,但目前还无法得知是指什么功能或未公开的小彩蛋。 Cyberwhistle 的售价 50 美元(约合 1,391 元新台币),比起它的限量性和未来增值的空间其实不是太贵的价格。
倘若喜爱 Cybertruck 电动皮卡但考量预算、停车位、交车时间等各种因素无法入手,那么如果能顺利入手到这款限量的 Cyberwhistle 哨子,也将是身边许多特斯拉的狂粉们羡慕不已的配件单品。

▲图片来源:TESLA

Elon Musk 也在 Twitter 发文表示别浪费钱在愚蠢的 Apple 的擦拭布,呼吁大家买 Tesla Cyberwhistle 哨子。

▲图片来源:Elon Musk(@elonmusk)

消息来源:TESLA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