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雾霾空污、吃锅异味免烦恼

年末必Buy冬季家电三宝,空气清净机不可少!3M全系列机款优惠,2坪到35坪滤净需求皆能被满足


冬季是雾霾空污高峰,也是流感病毒盛行的时节,一不注意,皆可能引发心肺和呼吸道不适,再加上冷气团来袭,许多民众会选择吃火锅暖身,但残留在衣服上、挥之不去的异味总令人头痛,维持居家空气品质显得格外重要。年末必Buy冬季家电三宝,除了除湿机、烘衣机外,空气清净机也不可少!秉持科技改善生活的3M,致力于提供全方位滤净解决方案,小至2坪、大至32坪,举凡适用小坪数租屋空间的净巧型空气清净机,到适用3-5人以上复合式家庭空间的全净型、倍净型空气清净机等,不同滤净需求均能轻松被满足。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档期,3M推出多重限定优惠,凡11/29至12/14于指定电商momo、PChome购入3M空气清净机,1+1双机最高现折八千元!

【图说: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档期,3M推出多重限定优惠,凡11/29至12/14于指定电商momo、PChome购入3M空气清净机,1+1双机最高现折八千元!

双12限时优惠开跑,购买3M空气清净机指定机款最高现折八千!

岁末之际,正是入手家电的好时机,3M双12限时优惠活动开跑!11/29-12/14于指定通路购入3M空气清净机,最高现折八千元!其中,小家庭首选的FA-E180倍净型空气清净机下杀近65折,优惠价只要$8,990,不到万元就能入手,momo独卖、同时也是3M热销的高规机款FA-V300W 全净型空气清净机,双12优惠期间也推出限时下杀五千元的优惠。(电商平台保有店家异动之权利,实际活动条款与细则以通路公告为主。)

【图说:3M热销机款FA-V300W全净型空气清净机采独家专利静电技术,以微织熔喷制程,再透过静电原理吸附各种污染物,最小可过滤至比PM2.5还小800倍的PM0.003微米微粒,无论雾霾扬尘、细菌病毒或烹饪油烟,皆能够一网扫尽!】

 

购买连结

  • momo购物网:https://bit.ly/2ZdntX6
  • PChome 24小时购物:https://reurl.cc/q1b6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