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真/綜合報導

泰國知名變性人網紅「maeying lee」,3日才傳出和男友結婚的好消息,沒想到新婚生活還不到1個月,她今(30日)又宣布自己恢復單身,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不敢置信。

maeying lee上個月才剛和男友結婚,如今驚爆又恢復單身。(翻攝泰國《k@pook!》網站)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網站消息,maeying lee不但表示自己現在處於單身狀態,還說她接下來要去做整形手術,把鼻子和牙齒弄得更好看,這樣才可以「改頭換面找新丈夫」。maeying lee還說,她在這段短短的婚姻期間內犧牲太多東西,現在她恢復單身後,身邊沒有別人,心中還有位置。

maeying lee表示自己要去整形,好尋找新丈夫。(翻攝泰國《k@pook!》網站)

maeying lee在今年10月初表示自己完成了變性手術,而且將和男性結婚,並在隔月3日和男友完婚,但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27天就夭折。

maeying lee結婚時,有人謠傳她在男人身上花很多錢,maeying lee對此否認,表示自己有腦有智商,「我這樣的人,我這樣的樣貌,不會做出讓自己受損的事情」,也說她的確買了2輛車,但車子都是登記在自己名下。

也有人說她花錢買了一塊地送給男友,maeying lee表示她是個很守財的人,目前有買地的計畫,剛好想買的地離住處很近,於是就那塊地給買了下來,澄清說對方有給她40萬泰銖(約台幣32.56萬元),所以是兩人一起買地,並不是如外界謠傳說的「買地送男友」。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平行空間?婚禮大火狂燒「賓客照吞飯吃」 畫面曝光網驚呆:確定沒事餒
威漫《蜘蛛人》合約到期! 製作人曝「還有三部曲」第三代湯姆霍蘭德繼續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