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林莹真/综合报导

美国加州兰开斯特市(Lancaster)发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女子返家竟发现4名孩子跟妈妈全都遭人射杀,更可怕的是,当她报警调查后才知道,凶手就是自己的丈夫。

(图/示意图/取自Pixabay)

根据外媒报导,女子28日晚间返家后看见家里的血腥惨状,一边痛哭尖叫,一边连忙报警处理。洛杉矶警方接获报案到场处理,确认死者为51岁妈妈英格兰(Ericka England)、11岁女儿娜米亚(Namyiah David)、7岁儿杰库马斯(Germarcus David Jr)、2岁卡登(Kaden David)以及1岁诺亚(Noah David)。

然而警方调查发现,凶手竟然就是女子的29岁老公大卫(Germarcus David)。大卫在事发隔天自行前往警局自首,被指控5项谋杀罪与3项攻击儿童导致死亡罪,但大卫过往并没有家暴迹象,目前犯案动机也未明。

报导提到,邻居曾目睹案发后女子返家的场景,形容即使在隔壁屋也能听见女子凄厉的哭喊声,「她一直尖叫,『我的孩子死了,他们都死了』」。而此案也震惊当地社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