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蘭開斯特市(Lancaster)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女子返家竟發現4名孩子跟媽媽全都遭人射殺,更可怕的是,當她報警調查後才知道,兇手就是自己的丈夫。

(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女子28日晚間返家後看見家裡的血腥慘狀,一邊痛哭尖叫,一邊連忙報警處理。洛杉磯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確認死者為51歲媽媽英格蘭(Ericka England)、11歲女兒娜米亞(Namyiah David)、7歲兒杰庫馬斯(Germarcus David Jr)、2歲卡登(Kaden David)以及1歲諾亞(Noah David)。

然而警方調查發現,兇手竟然就是女子的29歲老公大衛(Germarcus David)。大衛在事發隔天自行前往警局自首,被指控5項謀殺罪與3項攻擊兒童導致死亡罪,但大衛過往並沒有家暴跡象,目前犯案動機也未明。

報導提到,鄰居曾目睹案發後女子返家的場景,形容即使在隔壁屋也能聽見女子淒厲的哭喊聲,「她一直尖叫,『我的孩子死了,他們都死了』」。而此案也震驚當地社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