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柏文/綜合報導

在廁所不論大號或小號,甚至是要在其中解決個人生理需求,都要記得關門,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名男大生他戴著VR設備在學校廁所內爽看謎片,似乎是過程中太享受,這名男大生竟忘了關廁所的門,導致其他同學進來後看到這一幕並拍下,還遭到瘋傳,引發討論。

▲這名男大生身穿外套、棉褲脫了一半,雙手更開始「上下狂嚕」。(圖/翻攝自小和尚禪房微博)

據了解,這名男大生就讀於四川省成都市的電子科技大學,事情的起因是,一名網友在微博上PO出一名男大生戴著VR設備在學校廁所內瘋狂打手槍的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名男大生身穿外套、棉褲脫了一半,雙手更開始「上下狂嚕」,但沒想到最驚人的是,他待的那間廁所的門居然沒關起來,導致男子的動作,被進來上廁所的其他同學看得一清二楚,最後還被拍下照片,上傳到網路上。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爆留言表示「反正就是「社死」了(意為「社會性死亡」,用來形容在公眾面前做出很可恥的事情,已經沒臉見人)」、「這個實在太強大了」、「急到連門有沒有鎖好都沒檢查就開擼」、「高端人才」、「沉浸式VR」、「不愧是電子科大,真的高端」、「真的太刺激了」。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跟民進黨員關係好!徐巧芯揭「林秉樞是塔綠班」…直言:他對政治很有企圖 
受害人不只高嘉瑜…林秉樞偷藏「至少4女親密片」拒刪!她氣炸「加碼提告」
打高嘉瑜又偷吃?林秉樞深夜「飯店開房」遭逮 偷藏正妹疑是「新女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