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挪威一名擁有超過120萬人訂閱的YouTuber「apetor」,11月22日(臺灣時間11月23日)才以標題「I am Not Dead, I am 57 Today(我沒有死,我57歲)」,上傳一部慶祝自己生日的影片,沒想到5天後竟傳出,他在前往南部維肯郡孔斯貝格鎮一處水壩時,不慎墜落冰湖溺水,最終不治身亡。

根據挪威《VG》報導,網紅「apetor」的本名為埃克霍夫(Tor Eckhoff),是當地知名YouTuber,平時喜歡在國內各地旅行、上山下海,分享親近大自然的影片。特別的是,埃克霍夫自2017年開始,都會於每年11月22日生日拍攝一支慶生影片,接著在標題逗趣寫下「我沒有死」並上傳YouTube。

挪威一名擁有超過120萬人訂閱的YouTuber「apetor」,11月22日(臺灣時間11月23日)才上傳一部慶祝自己生日的影片,沒想到5天後竟傳出他墜落冰湖溺水,最終不治身亡。(圖/翻攝自《apetor》YouTube)

不料,埃克霍夫今年11月22日才一如往常,在頻道上傳57歲慶生影片,結果5天後的11月27日,他竟在前往挪威南部維肯郡孔斯貝格鎮一處水壩時,於冰層上拍攝影片遇到冰層碎裂,下一秒直接墜落冰湖中,等到被救起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如今,該部慶生影片卻成過世前的最後畫面,粉絲也紛紛湧入埃克霍夫的頻道留言哀悼,目前這支影片觀看次數也即將突破200萬次,但大家都不捨表示:「不想看到你這種方式再度爆紅。」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小心「沉默殺手」…肝癌不會有症狀!醫喊3種人「快檢查還有救」:初期100%可治癒
▲上週疑有徵兆!突然被高嘉瑜「背後摟著」…蔡壁如心疼回想:她什麼話都沒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