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大陆山东有1名女子虽已婚多年,但婚后生活并不幸福,她不但被丈夫与公婆暴力相待,甚至还因此被打到半身不遂、小腿萎缩。女子近日公开自己的严重伤势后,也在网路上引发热烈套论,希望司法能够还给她一个公道。

山东1名女子因产下女儿,竟遭丈夫与公婆轮番痛打、半身不遂。(图/翻摄自N视频微博)

综合陆媒报导,32岁的杨晓红指出,她与丈夫在2015年结婚,并与公婆同住。一家人本来相处融洽,然而公婆却不满她没有生下儿子,开始联手对她施以家暴,令她更难过的是,连丈夫都站在公婆这边,一起当帮凶施暴。

杨晓红透露,去年3月她曾被丈夫与婆婆联手痛打,伤势极为严重,甚至因此昏迷2天,不料当邻居发现事有蹊跷报警时,却被丈夫硬生生挡了下来。除此之外,在她醒来后又被幽禁4天,过程中公婆还频频乱喂东西给她吃,最终她的下半身瘫痪、腿部毫无知觉,也在今年前往医院验伤后,被鉴定为「一级残疾」。

杨晓红拿著验伤单报警后,警方却告诉她「法医无法对伤势做出等级评定」,因此不处罚她的丈夫与公婆,因此决定到市政府告状,但市府尽管认定警方的判定程序违法,但却无法要求警方重启调查,于是她只好直接告上法院,目前前2次审判都是杨晓红胜诉,全案仍在进行诉讼当中。

《中天关心您|拒绝家暴,尊重身体自主权》
◆保护专线:113/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受害人不只高嘉瑜…林秉枢偷藏「至少4女亲密片」拒删!她气炸「加码提告」
全身多处瘀伤…高嘉瑜遭痛殴「当晚曾传贴图」 他揭「恐缩墙角被踹」吓人原况
约会→家暴!高嘉瑜伤照曝光 腿部「瘀青一大片」众人吓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