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有1名女子雖已婚多年,但婚後生活並不幸福,她不但被丈夫與公婆暴力相待,甚至還因此被打到半身不遂、小腿萎縮。女子近日公開自己的嚴重傷勢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套論,希望司法能夠還給她一個公道。

山東1名女子因產下女兒,竟遭丈夫與公婆輪番痛打、半身不遂。(圖/翻攝自N視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32歲的楊曉紅指出,她與丈夫在2015年結婚,並與公婆同住。一家人本來相處融洽,然而公婆卻不滿她沒有生下兒子,開始聯手對她施以家暴,令她更難過的是,連丈夫都站在公婆這邊,一起當幫兇施暴。

楊曉紅透露,去年3月她曾被丈夫與婆婆聯手痛打,傷勢極為嚴重,甚至因此昏迷2天,不料當鄰居發現事有蹊蹺報警時,卻被丈夫硬生生擋了下來。除此之外,在她醒來後又被幽禁4天,過程中公婆還頻頻亂餵東西給她吃,最終她的下半身癱瘓、腿部毫無知覺,也在今年前往醫院驗傷後,被鑑定為「一級殘疾」。

楊曉紅拿著驗傷單報警後,警方卻告訴她「法醫無法對傷勢做出等級評定」,因此不處罰她的丈夫與公婆,因此決定到市政府告狀,但市府儘管認定警方的判定程序違法,但卻無法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於是她只好直接告上法院,目前前2次審判都是楊曉紅勝訴,全案仍在進行訴訟當中。

《中天關心您|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受害人不只高嘉瑜…林秉樞偷藏「至少4女親密片」拒刪!她氣炸「加碼提告」
全身多處瘀傷…高嘉瑜遭痛毆「當晚曾傳貼圖」 他揭「恐縮牆角被踹」嚇人原況
約會→家暴!高嘉瑜傷照曝光 腿部「瘀青一大片」眾人嚇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