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瑩真/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四川發生一起離譜詐騙案,一名小學女校長詐騙5000萬元人民幣(約新臺幣21.7億元),光網路遊戲就花掉3000萬元人民幣(約新臺幣1.3億元),最後事跡敗露,女校長竟選擇輕生。

女老師花了3000萬人民幣在遊戲中。(圖/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童姓女子在教育機構「天立教育」旗下的合江天立小學擔任女校長,2017年到2020年間,向外以入股換取高額回報為由,詐欺親朋好友及學生家長,一共騙了超過數十人,獲利5000萬元人民幣。

然而,童女騙來5000萬,竟花了3000萬到網路遊戲《大唐無雙》中,用於打造夢幻戰隊、給隊友獎勵,甚至僱用4至5名代練打手,在遊戲中以消費力而知名,宛如「神一般的存在」。

不過投資人發現錢沒有回報,童女又鬧失蹤,這才揭開一場騙局。誰料,童女不僅拋夫棄子搞失蹤,最後竟然選擇在今年6月結束自己的生命。

報導提到,童女過去是一名獲獎無數的優秀教師,外界評價向來良好,對於詐騙一案,天立機構表示,他們早在去年12月就解除童女的職務合約,根本毫不知情,目前仍在配合警方調查。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防風林藏「開褲頭」女屍!男同事認了:她笑我有前科…石塊砸頭5次爛碎害死
詭男列車喊「我要殺人」!女乘客上車前急停…轉身狂比「殺頭手勢」 全場慌逃
小內內被拉開!她睡夢中被弄醒…牀邊見噁男「一手鑽洞」爆尖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