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是陪伴许多人长大的奇幻经典之作,欢庆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 20 周年,【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将于12月3日(本周五)重返大银幕。除了有2D、IMAX版本外,更有4DX特殊版本,全台魔法迷们可以透过动力座椅,以及风、雨、气味等特效身历其境重回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改编自畅销作家J.K.罗琳的同名小说,是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一集,叙述一位名叫哈利波特的孤儿,在发现自己的魔法天赋后,到神秘的霍格华兹魔法与巫术学院就读一年级,在学校结交新朋友,并且阻挡邪恶阴谋的发生。主要演员包含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 哈利波特)、鲁伯特葛林特(饰演 荣恩)、艾玛华森(饰演 妙丽)等。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2001年上映时评价与票房表现都极佳,全球票房超过9.74亿美元,近年来随著电影的重新上映,全球票房已累积破10亿美元。【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也曾获三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包含「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及「最佳原创音乐奖」。

【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12月3日(本周五)重返大银幕,包含2D、IMAX、4DX版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