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月老」上映一週,票房飆破5千萬臺幣,成為今年首週末國片票房冠軍。其中演技強大、飾演主角愛犬的狗狗阿魯,被認為是全片的哭戲擔當,觀眾看了直呼感動。

圖/翻攝自傳影互動
國片「月老」票房突破5千萬,除了柯震東宋芸樺,超越生死的愛情最催淚的角色,不少人說,是跟兩人一起長大的狗狗阿魯展現看到主人就想向前奔去的思念,也讓觀眾淚灑戲院。

民眾:「因為我有養狗啊,所以一看到那個狗,在箱子裡面被人家拋棄,然後當然你自己有可能也會去救牠,非常感動起來的那一個瞬間,就是真的是知道說這樣子的忠心,真的是真實的,牠那個時候看到柯震東尾巴在那邊搖,整個跟牠小時候,他救過牠那種連結在一起,那個畫面我就很想哭。」

暖心陪伴到病逝後仍惦記著主人,阿魯的忠心及靈性讓戲迷投射自己養寵物的經歷,紅了眼眶,其實跟毛小孩對戲可不簡單。

演員柯震東:「那場戲狗其實就一直跑,跑掉之後我要繼續哭哭哭,然後主人又把狗拉進來然後坐定,然後我又哭哭哭牠又跑。」

柯震東望著阿魯回想,前世記憶的一場哭戲,差點破功,宋芸樺則是被阿魯打動。

演員宋芸樺:「我現在就是要救人,我就是不用想太多雜念,我現在目標一個很專注的就是,我要把你救起來,我要把這個繩子拉起來,其實這樣就夠了,因為那個說服力,牠現在是我的啟蒙表演師,近期的啟蒙導師。」

戲中跟狗演員Akita有不少互動,而私下柯震東育有2隻愛犬,還到收容中心探視流浪狗。

演員柯震東:「每天跟著牠們一起玩,有快樂有痛苦但就是一個,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療傷的過程。」

呼籲社會對無家可歸的毛孩伸出援手,愛狗的柯震東,這回在「月老」與寵物間的感情,讓催淚效果加倍,成為票房大功臣。

相關文章